无须质疑(三)

题目无须质疑说的是无须质疑彼此的爱。

写到这我才记起高启盛零几年已经大学了,第一章的写作业当我没写🤔

可能后面节奏要快一点了。


高启盛踢踏着拖鞋揉着眼睛,慢慢靠近厨房,“哥,不是说进鱼去吗?怎么在这做饭。”[高启强]揉揉他凌乱的头发,“想了想,阿盛的手还是不适合做饭的。”尾调还带了点笑意。

“哥是在反向说我娇气?也不知道是谁惯的。”高启盛半埋怨半暗喜,嘴唇撅得老高。

厨房是暖色橘黄的光,炒菜的锅还冒着热气,呲呲啦啦的油往外冒,光顺着高启盛的头发滑下,留下了一片阴影。[高启强]说不准自己现在的感受,他只能说阿盛的嘴唇好看极了,像是天神雕刻般,美丽又吸引人。

[高启强]微微俯身,要贴近高启盛的那一刻,他弯腰捡起了掉在地上的花椒粉瓶子。高启盛是屏住呼吸的,整个人定在了原地,哥哥捡起瓶子的动作让他松了一口气又有点不甘。

他毫无魅力对于哥哥。

[高启强]对自己的想法都有些手足无措,他也来不及去顾及高启盛有些扭曲的脸。饭菜是快速盛到碗里的,衣服是瞬间换下来的,人也是匆匆忙忙走掉的。

“阿盛,记得叫小兰吃饭。”空中只留下了这一句话。

高启盛哭笑不得,他是洪水猛兽不成?

高启盛叫醒高启兰吃饭,看着她去上了学,这才放心地锁了门去赴昨日之约。


高启强很早就等在了公园。早上的公园大都蒙了一层雾气,空气都是潮湿的,一路走来,高启强的头发都被打湿了。

公园没有一声鸟叫,没有一丝声响,这里陷入了死寂。高启强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,声音越来越大,大到震耳欲聋。

【“好冷啊哥。”高启盛抱着肩膀,单薄的衣服根本承受不住这样的温度。高启强脱下外套披在他身上,“傻仔,告诉你拿个外套。”

皂香充斥在高启盛的鼻间,“谁知道这个篝火会要开这么久。”嘟嘟囔囔有点小埋怨。

高启强敲敲他的脑袋,“是谁一直赖在那不走来着?”“篝火会太好看了,就多留了一会嘛。”看吧,耍赖了。

“快回家。哥给你熬点热汤喝。”“还是哥对我好!”】

冰凉的温度传到身体各处,高启强扶着石柱有些恍神,他是睡着了吗。

远处传来声响,高启强估计是高启盛来了,他连忙坐好,顺手捋了一下头发。

高启盛看着坐在石凳上的人,提着的心终于落下。他昨天遇见的都是真的。

“我来了!”是高启盛来了。

还是那棵榕树,红布条一动不动地挂在树上,肆意横长的树枝像到处挥动的手,缠缠绕绕,竟有些可怖。

“阿盛昨晚睡得好吗?”高启强问。

高启盛点点头,眼睛里都是笑,“昨天哥做了我最爱吃的菜,晚上喝了哥给我泡的奶,睡的很好。”

高启强失笑。你看,他只问他睡的好不好,但他句句不离哥,只有最后一句是他对自己问题的回答。

“睡得好就行。昨天我想了自己穿过来的意义,唯一的意义就是让你们少走弯路,早日奔向阿盛的愿望。”

“你要告诉我彩票号码?”

“……不是…”高启强怎么不知道自己的弟弟还有说冷笑话的潜质,“我只能告诉你一些商业机会。”

老路就不要走了,不要再陷入那不可回头的不归路。

高启盛眼睛一亮,他在大学学的就是金融专业,关于市场上的一些动向他还是了解一点的,如果是商业机会,他也一定可以把握住,从此赚到第一桶金。

高启强知道高启盛感兴趣,他接着说,“你现在去了解一下上海、浙江的手机市场,你会有新发现的。”

小灵通店是要开的,纵使以后它会衰败,但这将是他们的转折点。

“好,明天我跟我哥说一声。”高启盛盘算着自己应该说一个什么理由,毕竟他刚说服他哥说大四没什么事干才回了家。忽然肩膀沉了沉,是高启强把头抵在了他的肩膀上,男人有些困乏,眼睛闭着嘴里还嘟囔着,“阿盛,哥哥有些累。”

“那就睡一会吧。”

【“那哥躺在我腿上吧,睡得更舒服点。”】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楹封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