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须质疑(二)

今日份更新结束

好可爱的阿盛,我来摸一摸。

我的世界我做主,银行卡可用。

[高启强]这个代表零几年的强子



“我一直陪着哥哥吗?”

高启强感受到炎热的空气直直往他的气管里钻,他瞬间口干舌燥了,他应该怎么回答?

像星星一样的眼睛盯着自己,高启强无法看着这样的眼睛说谎话,他伸手挡住,“阿盛一直陪着哥哥,不过阿盛要忘了这件事,要不然就会产生蝴蝶效应。”

蝴蝶效应,一只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,偶尔扇动几下翅膀,两周后,可能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引起一场龙卷风。蝴蝶的翅膀受不可抗力而扇动,而高启强的到来早就预示了一场龙卷风。

高启盛扒拉开他的手,用力地点点头,言语间是掩饰不住的高兴,他一直陪着哥诶,“我知道了哥!我一定忘得干干净净。”

结果是好的就行,过程并不重要。

树荫底下坐着两个谈论不休的人,远方的鸟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,年长者常常摸年少者的头,目光里全然是爱意。

“阿盛知道哥哥也在这系了个红绳吗?”高启强询问。“我知道,哥祈求的一定是家人和和睦睦幸福生活。”

阿盛觉得他心里装的是整个家,他原本也如此以为,可他并没有许这个愿望,他早把所有偏爱都给予了阿盛,他也只希望阿盛幸福健康。

“阿盛猜错了,哥哥祈求的是阿盛平安健康快乐。”高启强不介意把愿望告诉阿盛,因为他觉得他对阿盛还不够好。

树叶落在高启盛的头上,他浑然不知,只到高启强伸手拿下树叶,他才有些回神。

哥这是在偏爱他!

高启盛心里像灌了蜜,眉角含笑,舌头舔了舔略干的嘴唇,“哥许的愿望也一定实现了!”

“阿盛说得对,哥许的愿望也实现了。阿盛一直快快乐乐地陪着哥长大,还帮了哥很多的忙,解决了很多问题,阿盛很棒。”高启强摩挲着高启盛的后脖,明明是谎言说出来却格外让人信服。

高启盛乖乖地坐着,耳朵却早已竖起,“我还想听听以后的我和哥哥的生活。”

“明天说,到点了……你哥也就是我应该要回家了。”高启强拽起不情不愿的高启盛。“你要跟我回家吗?”

“我就不回去了,我住酒店。银行卡应该还可以用。明天我找你。”高启强还是不太想那么早去面对自己,他找不到合适的语句去跟过往打招呼。

“那我们明天还是在这见面吗?”高启盛问道。

“当然啊阿盛,我们明天还要见面。”别让他离开,他要看着阿盛真正的平安幸福。


高启盛刚迈进门,就看见穿着围裙的[高启强]正在炒菜,他连忙凑过去帮忙端菜,顺带让哥摸摸头。“哥,今天回来好早哦。”

[高启强]今天也格外高兴,通常要推开的乖小狗,这次如愿地摸了摸他,“来了好多顾客,提前卖完了。小兰一会放学回来,你赶紧去洗洗手,准备吃饭了。”

小屋的三面墙都贴满了高启盛的奖状,大多都是一等奖。纵使再小的地方也安排了绿植,在这不太被阳光照射的位置,绿植上方挂了个闪着温和光芒的小灯。正正方方的小桌子摆在唯一空白的位置,桌子上摆了三菜一汤,算得上丰盛。

三个人围着餐桌吃饭,高启盛并没有提起他遇见的稀奇事,他下意识觉得他哥可能会觉得他学糊涂了,出现了幻觉。

“小盛,哥明天要去进鱼,你给小兰准备好早餐。”[高启强]给高启盛加了几块肉,接着操心道:“多吃肉,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。”

高启盛的腮帮子吃得鼓鼓的,他捏捏自己的脸,“哪有,明明有很多肉,哥,你捏捏看。”

[高启强]又夹了菜,“哥就算不捏也知道你瘦,吃多少饭,有二两肉没?”

明明肚子都快撑爆了,高启盛无奈地从桌底下踢踢高启兰。

高启兰马上明白了,她撒娇般挽住[高启强],“什么啊哥,你都不关心我吃得多不多。”[高启强]用手指刮她的鼻子,“你二哥打小不爱吃饭,都要人追着喂。”

“哥!怎么还说人糗事!”高启盛拉回高启兰歪着的身子,一脸嗔怪。

“你看吧,你二哥急了,哈哈哈,好了,赶紧吃饭吧昂,阿盛都得吃了啊。”[高启强]哈哈大笑。

这如小山般的菜,高启盛都得多一个胃才能装下去。


酒店的落地窗很大,窗外正对着一片海。月亮挂在空中楼阁间,海平面上倒映着万家灯火的景象。高启强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坐在冰凉的瓷砖上,他觉得自己应该跟着阿盛回去,至少没这么孤单。

“阿盛,干杯。”高启强举起酒杯对着虚空碰杯。

“我忘了,你胃不好,还是少喝吧。嗯…跟着哥喝茶也行,还养生多好。”

【高启盛点点头,接过高启强的递过来的茶,还没喝一口就眉头紧皱,“不是我不喝啊哥,你这茶也太苦了吧。”

高启强笑得拿不住茶杯,“解酒茶不苦还甜啊?你少喝那酒,哥就不给你喝这个了。”高启盛歪头笑,“错了哥,这不都是为了应酬嘛。”

“你啊少跟我撒娇,没用昂。”高启强点点他的脑袋。

“知道啦!”】

阿盛,哥想你了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楹封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